我这种玩游戏只认一条线的也是奇葩了,不看攻略走出第一条线后,基本其他的线也就随便过一下收集cg(靠)cp剧情只认第一条线。




lg1一发入魂通了 ig 的ture endding,快十年前玩的过程都忘得差不多了,那个结局至今还记得,甘林娘我还没见过这种捅刀子的手段,第一次玩个bl游戏被虐到骂人。




而且我一直都说的不吃年下,(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怎么吃年下)啪啪打脸,ig真好吃x,但是总的来说从属性上ig和我惯常会吃的cp对比差别巨大,能这么真情实感大概是因为当初攻略的时候太入戏了x




前几天突然想起lg1打算重温一下抓然后就看到续作居然出了,有生之年系列,跳票这么久,看了下是相当于平行线,主攻略人物换了,声优也基本大换血,突然丧失兴趣(你)




想了想还是应该补一下票,不过主线估计是不会攻略了,新剧本再怎么甜也不是原来的感觉毕竟我只认第一条,先入为主。




说好了,直到日月尽头啊。



评论

© 拾趣不识趣 | Powered by LOFTER